嘿嘿.....我的一大突破.....終於去穿耳洞啦^0^

 

 

 

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是怕痛出了名的

這麼愛漂亮的我既然沒有穿耳洞......哎呀.....有點遜掉了

從以前讀書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穿

但是總是無法克服"穿耳洞"的恐懼感

因為這讓我聯想到"打針"

上週跟Hidy小妞說~我這週末一定要去穿耳洞

不過上次我好像也是這樣說~結果還是無法鼓起勇氣去穿

這次真的是發了狠......一定要辦到克服恐懼感

這樣才能有機會帶漂亮的耳環......

就這樣......我......成功了................哇哈哈哈哈

太開心了.......忍了多年無法嘗試的事情終於做到了

我也不得不佩服穿了很多耳洞的朋友

實在是太利害了......

想到以後可以戴漂亮的耳環就好開心喔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