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快下班時

從門口飛進一隻無敵大隻的..........大蟑螂

這時所有女生慌張的大叫......每個人各跑各的馬上把門關起來

只剩下主任一個男生在外頭應付蟑螂

這時主任對著我說.....拿掃把來.....

我怕蟑螂緊張到跟主任說......."自己拿".........噗

主任就自己認命去拿掃把跟蟑螂搏鬥

隔了幾分鐘後只見主任跑去洗手間

而我跟海蒂還是不敢出去.......S便跟我們說已經Safe可以出來了

問主任"蟑螂死了嗎?"

主任得意的說...."當然是活抓啊"

接著又說....."我把他沖進馬桶了".......S問"會不會又從馬桶裡面跑出來阿?"

主任"剛剛已經跑出來一次了"..........噗..........實在太好笑了

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我們主任真是一個非常有喜感的人耶

常常把大家搞得啼笑皆非真有你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