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碧潭.....這還真是我第一次來這玩呢!


今天來到碧潭預見了美麗的驚喜.......彩虹

有看到漂亮的彩虹了嗎........好興奮喔!

天氣沒有很好不是很好拍

走這碧潭吊橋.....其實我非常害怕~"~

硬ㄍ一ㄥ........故意假裝不害怕的拍照@@.....呼

再來一張

還是在陸地有安全感一點

黃昏了......天氣不是很好說已沒有夕陽可看

 

今天去碧潭玩原本四點多出門的

結果.....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才發現我跟MR.邱兩個豬頭都忘記帶錢包

只好下交流道又折回去拿錢包......整個就非常的怒ˋˊ

深怕去到碧潭都已經天黒了.....

當我們折回去再出發抵達碧潭時已經五點半了

還好現在是夏天.....天黑的比較晚......CC

來到碧潭當然就要划天鵝船囉.....(應該說是踩不是划)

坐天鵝船老實說我覺得很貴耶......1hr/100

畢竟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會划一個小時吧@@"

我們划出去再回來也只不過花了20分鐘

坐天鵝船時卻有一個美麗的驚喜......預見彩虹耶^0^/

好開心喔........感覺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彩虹了說

就在這時就聽到很多旅客都會興奮的呼喊......有彩虹耶..........哈哈

雖然在碧潭只待了一個半小時就離開.....畢竟真的也沒有大到可以待上一整天的時間啦!

卻讓整個心情都很好.....嘿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