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很多次的一家餐廳.....今天終於去給他瞧瞧


地址很容易找低!!

參巴空心菜.....辣辣的有蝦子的味道

雙雞拼盤.....有海南雞&炭烤雞....好吃^^

娘惹招牌蝦餅......非常有彈性說.....跟我去吃泰國菜的蝦餅不一樣

沙爹牛.....很特別的醬

說到新加坡料理一定就要吃.........."肉骨茶"囉!!

摩摩喳喳........這道甜點我個人非常愛不會太甜有椰奶的味道

 

 

這家餐廳每次路過都會讓我多看一眼

畢竟我們常常看到東南亞的料理店幾乎都是泰國餐廳

而這家卻是"新加坡料理".......這倒是讓我覺得挺新鮮的

今天遊碧潭回到桃園便跟前往這家餐廳吃碗餐

我跟MR.邱兩人總共點了4道菜+1湯+甜點......總共$1397(含服務費)

哇.....吃完這餐我給這家店的評價很高說

如果不是很喜歡太酸辣的泰國菜的朋友

可以選擇這家餐廳口味叫適中

且這家餐廳有上過"非凡電視"的美食介紹以及"美鳳有約"的介紹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