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.今天去逛寵物店幫Q比買的新行頭....260元小貴

回家買上戴....

還不賴.....不過好多鈴鐺...非常吵QQ"

媽咪.....不要再拍了....

說不要拍了你還拍....

我生氣了.....不看鏡頭.....哼

媽咪你還沒拍夠喔....我開始愛睏了....

就跟你說我想睡了咩.....ZZZZ

夢到好多食物喔.....

 

 

今天去逛寵物店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新東西

真的覺得很可愛就忍不住買回去

Q比非常不喜歡穿衣服

我只好在他脖子上搞花招.....哈

不過這個東西好多鈴鐺實在是不適合在家用

因為會被吵死....噗

回到家馬上幫Q比帶上真是可愛極了

忍不住拼命的一直幫Q比拍照

不過他老大後來被我拍的很不爽

怎麼叫他就不是理我也不看鏡頭

最後竟然耍賴給我睡著了....

真是讓我好氣也好笑.....^^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