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詞:姚若龍  曲:陳小霞

 
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到後來關係那麼密切

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     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

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         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

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     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

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    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

我的玹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     我離不開Draling更離不開你
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        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

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         確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

 

 

真的把女生跟女生之間的友誼寫的好貼切說

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是讓我想到我的好姊妹....嵐&小憲

想起以前三人任何事情的一起行動

總是一起上課.....往往都是只要我們三個到全班就到

一起翹課.....三人很常為了睡覺這種很濫的原因翹課回宿舍

一起睡覺.....總是三人一起聊到快天亮聽到公雞叫聲....才趕緊睡覺

一起煮飯.....用著嵐的無敵電磁鐵盧煮的整個房間都是食物的味道

一起一起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.....

每每想到從前就覺得好懷念從前那段日子

悄悄的告訴嵐&小憲............認識你們真好*^________________^*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