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火鍋店也是吃到飽

可以選兩種湯頭....那天我選了味增&韓式泡菜兩種

他吃到飽的方式是用點餐的....非自助式....我喜歡

飯後一拍

 

 

不愛吃火鍋的我難得突然想吃火鍋

正當反腦不知道吃哪裡的火鍋時

突然想到這家離我住的地方最近

因而跑來這家吃

裡面吃到飽有分三種價錢 299、399、499然後加收一成服務費

差異在於肉類方面的種類多寡

我因為也不愛吃羊肉所以選了399吃到飽

整體感覺都不錯說食材也都很新鮮

是我去了還會再去的店

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囉!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