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時候的水晶城堡好美

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七晚上七點都會有煙火秀喔!!

煙火真的不是很好拍QQ"

明明就下雨還硬要拍照的我....哈

這是海洋館裡頭一家商店賣的東西....很像蛋糕的毛巾

這是在海生管理頭拍的...小暗

這個石像讓我想到"博物館驚魂夜"裡頭的那個石像

跟海獅要台幣300....好貴...可是海獅真的好可愛喔^0^

姊姊我已經過了喜歡買玩偶的年紀.....就拍拍就好嚕^^

大寶箱....如果是真的就好了~^^"

海神耶.....

別小看這些卡通雕像一堆人排隊在這拍照

很像知道這隻海豚底下的人長什麼樣子...噗

剛要入園的地方

 

 

海洋館開幕今年已經第五週年了

這次總算來過這裡囉!!

之前沒來過一直很希望來這變玩

不過其實我是對遊樂園不是有興趣的人

因為遊樂原理頭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

我的極限是......海盜船....非常遜

所以有自知之明

那天去海洋館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看海獅表演

真的好可愛喔!!

最經典的一幕是海獅竟然會微笑耶!!

實在太神奇了

就是因為看完表演覺得海獅實在太可愛了

所以才去花了300去跟海獅拍照

真是非常貴= =

總之.....門票雖然很貴890但是我覺得很值得

只不過過年期間真的是人多到不像話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